手机摄影师尘夕

突然在教室后面翻到去年写的东西
真的好快啊,都一年了。
记得当时是参加学校海峡两岸的主持人大赛,和家里商量,家里不同意,要我好好读书,不要操心这些,我说,我就是趁着现在没有那么多担子在身上,没有那么多牵挂和顾虑,多走走,多看看,别等以后五,六十了,才发现自己庸庸碌碌过了一辈子。
当时想的真好,要去体验,要去闯,现在呢?
我还是在体验,还是在闯,那些没有接触的,远方的,理想,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靠近,生性不爱众同,看起来离经叛道的路,反而我觉得是人少的高速公路,也许我不熟悉高速公路的规则,也许绕了许许多多弯道,没关系,我我看过你们没有看过的风景,我经历你们没有经历过得事情,我能讲出你们没有听过的故事,那些听故事的人,总有一个人眼里会有羡慕的光亮。
这大概就是我存在的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2)